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走访辽宁汇福荣兴油脂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17日 09:04    点击:[]


515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强和季凤云博士走访辽宁汇福荣兴油脂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理郭玉龙和品控经理胡元出席接待郭经理介绍了公司在粮油生产中遇到的难点,许副院长表示为解决实际生产中的问题,研究院会充分发挥科技和研发优势,积极主动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做好技术攻关。



会后郭经理和胡经理带领许副院长参观了精炼车间、油脂加工车间和品控车间,详细介绍了各生产车间的生产工艺以及产品,为下一步的技术合作打下基础。


新闻链接:汇福粮油集团在河北燕郊、江苏泰州、辽宁盘锦,汇福投资建设的三个现代化粮油加工厂,使年综合加工大豆能力达到900万吨,位居行业前三强。自2005年以来,汇福连续12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中国食品工业十强企业”,累计向国家纳税130多亿元。辽宁汇福(盘锦)粮食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约27万平(408亩),总仓容95万吨,其中立筒仓24万吨、浅圆仓56万吨、成品粕库2.4万吨、机械化平房仓15万吨。依托盘锦港,结合汇福(泰州)粮油物流基地,可有效增强北粮南运能力。公司的运营可直接就业人员达1000余人,带动就业3000余人,促进当地油料、养殖、物流、电子商务、保健品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提振当地经济的区域竞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