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举行2023年度第三次公开招聘

2023年05月12日 09:10    点击:[]

5月9日下午,研究院举行2023年度第三次线上公开招聘面试。研究院院长贺高红、顾问卢中昌、副院长许建强、院长助理兼研发中心主任肖永厚、院长助理兼科技开发部部长郗元担任评委专家,会议由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孙美慧主持。

经过层层简历筛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等高校、科研院所的5名博士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各位应聘者充分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和工作成绩,各位评审专家严格把关,就应聘者专业领域、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工作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与应聘者进行深入交流,评审专家就应聘者的学术水平、科研成果、综合素质进行综合评价,最终通过面试的人员将在研究院网站进行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