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盘锦鑫诚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领导一行来访研究院

2023年03月24日 15:23    点击:[]

322日上午,盘锦鑫诚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非、副总经理宋立庆、鑫和公司总经理历丽等一行4人来访研究院,研究院院长贺高红、顾问卢中昌参加会议接待

贾非董事长一行在贺高红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院展厅贺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研发领域和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现代服务领域取得成绩,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结合各自优势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贾非董事长对鑫诚集团的基础设施建设、辽滨城市综合运营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服务三大运营板块作详细介绍,并表示双方在现代服务和石化产业服务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随后双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增进了双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面的了解与共识,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