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 ——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专题学习

2023年03月13日 16:30    点击:[]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为了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研究院党支部于3月13日举办专题学习会议,大连理工大学黄维老师应邀作题为《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的报告。

报告从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历史意义、系统解读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聚焦党的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蓝图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报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践行“三个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做好“五个牢牢把握”,贯彻落实“六个坚持”到工作学习的各方面全过程。

通过聆听黄维老师的专题讲座,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领悟,今后要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动科技强国发光发热,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黄维,讲师,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盘锦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思政课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