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举行东岳集团技术对接交流会

2023年03月07日 10:36    点击:[]

3月4日上午,研究院为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助力东岳集团实现“打赢创新、成本、市场三大攻坚战”的发展要求,特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10余位专家进行线上技术对接交流会,研究院院长贺高红,院长助理郗元,东岳集团神舟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汉利,神舟研究所所长王磊等参加此次对接会。

对接会由东岳集团神舟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汉利主持并讲话,王汉利对各位专家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本次对接会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并做了公司现阶段发展的情况介绍。贺高红院长对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参加对接会的相关专家。与会的各位专家结合公司的技术需求,进行了相关研究成果的汇报。经线上洽谈和沟通后,现场初步确定了多个合作项目,同时针对汇报项目的不同特点,公司还特地安排了对接专员进行后续跟进。

此次对接会为推进学校成果落地转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进一步破解了高校院所科技成果与科技企业需求信息不对称难题,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促进高校院所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