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浩业分院召开2021年终述职汇报会议

2021年12月30日 10:22    点击:[]

12月18日晚,浩业分院举办专职人员线上年终述职会议。研究院院长兼浩业分院院长贺高红教授、研究院顾问兼浩业分院理事长卢中昌教授、浩业化工总经理兼浩业分院副院长贾海龙、浩业分院副院长郭明钢以及浩业分院院长助理杨晓航及浩业分院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杨晓航主持。

浩业分院专职人员依次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介绍明年的计划,并接受提问及点评。

分院这一年工作成果显著,1名专职人员晋升高级工程师,2名专职新员工入职,壮大了分院队伍;荣获省市各类奖项8项;科技项目申报工作也有了突破,申报12项,获批3项;发表或录用论文13篇,申请专利8项,待申请专利24项;对内有一项优化建议被车间采纳,已产生经济效益20万元,同时还为公司各个部门提供了图纸电子化、推广油品和技术改造核算等服务工作;对外服务企业5次,为企业提供了节能降耗和氢气回收方案;组织参与各类培训和学术讲座,不断提升分院人员自身技能与能力。

述职结束后,分院领导对述职进行了点评。贾海龙总经理肯定了大家一年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现阶段炼油行业面临诸多挑战,分院员工应从浩业的实际生产情况出发,从生产车间降本增效、润滑油车间产品指标的把控以及新装置煤制氢、渣油加氢的开工及正常运行等方面展开研究,为浩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贺高红院长赞扬了分院这一年工作的业绩成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浩业辉煌的明天。

卢中昌理事长指出,经过一年的时间,分院取得了较大的突破,感受到了年轻人的热情与激情。希望全体员工怀着一颗感恩、有责任的心,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人,为浩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