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研究院举行第一次专业技术岗竞聘答辩评审会

2021年12月28日 08:30    点击:[]

12月21日晚,研究院举行年度第一次专业技术岗竞聘答辩评审会,共5位科研人员参加本次竞聘,采用线上答辩评审形式。研究院院长贺高红、顾问卢中昌、副院长许建强、院长助理肖永厚及正高级工程师李玉善担任此次评审委员会委员。

五位竞聘者中拥有副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人。 答辩过程中,各位竞聘者充分展示在现岗位上取得的的科研业绩和开发成果,对未来工作方向和研发内容进行认真规划,准确全面回答了评委专家的提问,对关切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剖析。

各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答辩报告,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把关,从产业发展和专业角度与竞聘者就工作、成果、业绩、荣誉和未来科研规划进行专业提问和深入交流。

经评审专家委员会反复讨论、民主投票,确定通过竞聘人员,最终结果将于近日在研究院进行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