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研究院概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社会服务人才招聘政策法规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多链融合”服务团深入盘锦荣兴众创中心调研

2021年10月27日 16:43    点击:[]

10月27日,“多链融合”服务团成员研究院科技开发部部长郗元、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闫志刚、骨干科技人员王朋和张艳丽,会同市创研中心科长赵大新、副科长祝贺成,赴盘锦市荣兴众创中心开展企业需求调研工作。

荣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安双刚对服务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众创中心落户的企业规模、重点产业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创研中心赵大新表示此次调研主要就是以“服务为中心”希望地方企业能够利用好政府扶持政策、科研院所技术优势等外力,进一步促进产业发展。

郗元对研究院的研发领域、研究成果及科研平台等做了相关介绍,希望通过勤走访多沟通,建立协调对接机制,帮助企业梳理技术难题。闫志刚就如何深入挖掘和评估企业有价值的技术需求进行了相关介绍。会上“多链融合”服务团专家与荣兴街道众创中心相关领导就区域企业如何利用原有资源,开展特色发展和企业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多链融合”服务团将进一步利用好荣兴众创中心,跟进落户企业技术需求,充分发挥研究院科技创新与技术研发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关闭